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硬撼勇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8日  【大 中 小】

刺前艾迪治(12)攻手段富。

  二早上,NBA常上演精彩好,本比可十足,方分是坐主的德州豪,以及挑者勇士。捷的刺是近期盟最炙手可的伍之一,不勇士非善男信女,今仗必然有一番虎。


  刺近期相出色,球正於一波常八,中得分破百,可他攻端不俗。刺目前到4129,同球排名西岸前八位,如今常程只剩下12,近的他在以跌出季後之列,要知道,普波域治不允球掉以心。值得一提的是,上仗拓荒者一役,艾迪治生涯得分18331分,人上佳,而小拜恩科比斯射入生涯第250三分球,成刺史上又一位前三季就完成的球。另外,在普波域治下,刺有17次10以上的主,在正於十,球主力之可一斑。容方面,後D.梅利因缺。


  然此前常以4分腩部,不作冠伍,勇士整能力自然需疑,球之後力克火箭雷霆支西岸旅,重新「省招牌」清外界的。勇士目前坐在西岸榜首的位置,但球非「坐」,要知道,他先身後的只有1。需要指出的是,主杜特此前扭踝,且缺席火箭和雷霆的比(如今已入每日察名),幸好球都成功,可兵多的冕冠不乏好手,史提芬居里基利等人都有一面之力。上仗常,勇士打出季少有防守效率,球雷霆防至得88分,全投射命中率只有32.3%,越近季後,球注度越,他都希望著出色的入季後。容方面,中美安斯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馬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