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21+13+7 掘金客场力克绿军迎四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9日,NBA常规赛再战一场。掘金客场114-105战胜凯尔特人,迎来四连胜的同时,时隔六年再次进入季后赛。


  掘金队7人得分上双,约基奇21分13篮板7助攻3封盖2抢断,威尔-巴顿20分4篮板,米尔萨普12分11篮板5助攻;

  凯尔特人队止步两连胜,欧文30分5篮板4助攻4抢断,霍福德20分6篮板6助攻,塔图姆8分7篮板6助攻。

  两支连胜中的球队进入状态非常之快,开场迅速展开攻防,北岸花园球馆还在第一个暂停时刻播放短片致敬小托马斯,首节战罢掘金仅仅以24-22领先。

  次节在霍福德的连续得分下,凯尔特人紧咬比分,霍福德三分命中后,两队的分差已经来到一分,两节战罢掘金依然以55-52领先,掘金的巴顿和约基奇各得13分,后者还有10个篮板,凯尔特人的霍福德13分,欧文10分。

  第三节凯尔特人打出7-2的开局很快将比分反超(59-57),掘金几次追近比分,不过始终无力反超,三节战罢两队战成80-80。

  末节掘金一波6-0直接打停凯尔特人,半节战罢掘金仍以101-92领先,凯尔特人连续投篮不中,错失追分良机,在哈里斯命中底角三分后,比赛进行到最后四分钟,掘金第一次取得两位数领先(104-94),凯尔特人无力回天,最终掘金114-105击败凯尔特人,在迎来四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两连胜。

更多关于"掘金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