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主場食硬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9日  【大 中 小】

公鹿主力阿迪昆保上仗生涯新高52分。

  三早上,NBA常展,其中本季步巨大的公鹿坐主迎雨的湖人,後者本比岸之旅,此前4得13,而他最近4次面公鹿都全部以落告,糟糕的湖人是役少捧妙。


  公鹿上仗常上半就接近以位的分差落後,任主阿迪昆保全得生涯新高的52分亦於事,最球不的七十六人,幸好他排在岸名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由於上仗位外「火炮」失,阿迪昆保只能一己之力「持斧山」,然比未能逆比分,但疑又他上了一,要知道,「字母哥」以及整支公鹿不乏天,而是他最渴求的西,每面己手感下降,比落後如何面才是重。公鹿目前主到276,其中等都在此而回,前者主力之可一斑。容方面,後保格因缺。


  由於勒邦占士最後一攻被封阻,湖人上仗常1分的微弱劣岸底的,同遭遇三打,更重的是,他在3月份至今9比足8仗,季後票已行。使「盟第一人」勒邦占士本季湖人更多的光注度,季初的蜜月期後,他尚可,但就在前者遭遇得一遇的患,加上安尼戴斯的交易,令支原本受目的湖人一下子迷失方向,著位重建核心朗素波恩格林先後季,球上下在以提高士。

更多关于"NBA 公鹿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