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夏洛特黄蜂VS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费城76人

  时间:2019-03-20 07:00


  黄蜂上一场大比分输给热火,球队最近4场比赛中仅取得1场胜利,状态实在算不得好,不过这4场比赛黄蜂皆是客场作战,而此役他们将回到主场,沃克上一场比赛少见的低迷,无论是组织还是进攻都并非他的常规水准。

  76人上一场力克雄鹿恩比德复出之后球队已经收获4连胜,战胜雄鹿一役中,恩比德和字母哥火星撞地球,两人在内线互不相让,大帝交出了40分15篮板6助攻3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

  两队本赛季的前三次交手中,76人都取得了胜利,但三次分差都非常小,应当说虽然双方的战绩排名有不小的差距,但黄蜂面对76人一点也不怯场,本场76人将会轮休恩比德,他的缺阵必定会给76人内线带来非常大的影响,不过黄蜂实力有限,近期的主场表现也非常糟糕,浅盘之下不妨看好客队。

  让分推荐:费城76人(+1.5)

  (蔡蔡)

更多关于"黄蜂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