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湖人vs雄鹿:顶级前锋的较量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对阵双方:洛杉矶湖人vs密尔沃基雄鹿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20日8:00


  赛季至今,雄鹿的表现相当出色,但他们的常规赛还没有结束,当他们明天在主场迎战湖人时,他们可以继续向前迈步。

  雄鹿领先猛龙2.5胜场,是联盟东区战绩最好的球队,雄鹿在上轮以125-130不敌76人,但猛龙也没有抓住机会,当天以107-110输给活塞

  “像这样艰难的比赛将会帮助我们在未来的季后赛中取得进步,”雄鹿得分王字母哥在输球后告诉记者。“希望我们能从中吸取教训,将来遇到同样的情况时,我们能做出更好的应对。”

  “比赛的大多数时间,字母哥扛起了全队。他在对方的内线肆意破坏,很早就命中三分球。他处于正确的节奏中,他的表现很棒,不幸的是,我们未能在他的生涯之夜赢球。”米德尔顿说道。

  湖人输掉了近9场比赛中的8场,最近的一次是上轮不敌尼克斯,在比赛还剩3分45秒的时候,湖人还有11分的领先优势,詹姆斯最后一攻被海佐尼亚封盖,湖人以123-124惜败尼克斯。

  尼克斯此前已经遭遇9连败,并且拥有联盟最差战绩。詹姆斯在末节投丢了11球,创个人单节投丢数的纪录。“当然,这很让我烦恼。”詹姆斯说。

  在3月2日的洛杉矶碰面中,湖人将字母哥的得分限制在16分,但在这场比分131-120的比赛中,他贡献了15篮板6助攻3封盖。

  雄鹿队后卫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在那场胜利中拿下21分,但在周六对阵热火的比赛中,他右脚的足底筋膜轻微撕裂,预计将缺席6-8周的比赛。

  字母哥说雄鹿队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感觉到了布罗格登缺席带来的影响,尼古拉-米罗蒂奇代替了布罗格登先发,并在三分线外6投0中,这是他的专长。

  “没有马尔科姆对我们影响很大,但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字母哥说。“我们有很多人已经准备好了,他们可以随时站出来。”

  伤病方面,除了之前的伤号,湖人的哈特(右膝肌腱炎)、史蒂芬森(左脚,第二脚趾扭伤)、钱德勒(颈部)明天出战成疑。

  双方预计首发:湖人:隆多布洛克、詹姆斯、库兹马麦基

  雄鹿:布莱德索、米德尔顿、米罗蒂奇、字母哥、大洛佩兹

更多关于"前瞻 湖人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