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76人VS黄蜂:打蜂就硬巴特勒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76人(45-25)VS黄蜂(31-38)

  比赛时间:3月20日 星期三 07:00


  北京时间2019年3月20日,星期三07:00,黄蜂坐镇主场迎战76人。

  比赛背景,76人近期收获了一波美好的胜利,而黄蜂近期遭遇了一系列的失败。

  76人近期4连胜,其中包括130-125击败雄鹿,中锋恩比德得到了40分15板6助,帮助76人锁定季后赛席位。

  “我觉得我们必须发表声明,”恩比德在击败了目前联盟最佳战绩球队雄鹿的之后表示“这也是我们现在看到我们所处位置,我觉得球队每个人都加强了。”

  黄蜂对于它目前的位置并不安全,但至少它不会面对因为负荷管理而轮休的恩比德,之后他们将在主场面对凯尔特人

  黄蜂31胜38负失去了东部第八和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他们在过去四场比赛中输掉了三场,11场比赛中有8场失利。

  球队在上场面对热火的时候75-93输掉了比赛,同时75分为赛季最低分。

  赛后黄蜂的全明星控卫沃克简单的表示了自己的感受“这很痛苦。”观察黄蜂队在面对高强度防守的时候,会出现更多的失误。

  在面对76人之后,黄蜂将在主场面对森林狼和凯尔特人,之后黄蜂将前往猛龙,之后再返回主场面对马刺,最后在勇士结束本月赛程,这可以说是一个艰难的赛程。

  “我们还能竞争季后赛,你知道吗?”黄蜂主帅博雷戈表示“最重要的比赛就在明天,我们本有很多机会可以逆转,但我们没有做到,这令人失望。”

  黄蜂在面对热火的末节中16中3中,投丢了所有的8次三分球,全场命中率为31.3%。

  明天沃克需要队友提供更多的帮助,而76人需要有人能弥补恩比德的缺失。

  本赛季76人已经赢下了此前三次面对黄蜂的比赛,76人在上个月交易得到哈里斯之后,使用了本-西蒙斯雷迪克巴特勒、哈里斯、恩比德的季后赛阵容7次,此阵容6胜1负。

  “我们已做好准备,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恩比德表示“我们还在互相学习配合,所以我们还有很多路要走。”

  明天76人能否完成对黄蜂的赛季横扫,让我们拭目以待。

  预计首发:76人:本-西蒙斯、雷迪克、巴特勒、哈里斯、博班

  黄蜂:沃克、兰姆巴图姆马文比永博

更多关于"前瞻 76人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