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篮网vs国王:踏入炼狱的最后一夜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对阵双方:篮网VS国王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20日10:00


  明天国王将在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篮网。

  篮网正处于死亡七连客,其中6队都是西部球队。他们已经遭遇三连败,分别输给了雷霆爵士快船

  篮网目前排名东部第七,身后乘胜追击的第九的魔术距离篮网只有2.5个胜场差。而篮网剩下的赛程还是联盟第一难。他们剩下的十场比赛中,东部前五先打一轮,霸主雄鹿还打两次,最后一场对阵目前东部第八的热火又是他们的季后赛席位竞争对手。所以篮网形势不容乐观。

  昨天他们对阵快船更是遭遇了路威超远的三分绝杀。拉塞尔空砍32分5板10助,替补卡罗尔表现不俗,拿到了22分7板。即便这样也没能帮助球队最终胜利。

  反观国王这边,国王目前排名西部第九,但是他们距离第八的快船却有6个胜场差,想要追还是有些难度的。

  国王剩下的赛程难度不高,只有两场是对阵实力强劲的火箭,但是鉴于他们距离快船的胜场差,只要快船正常发挥,国王想要追上的机会就不大。

  国王他们昨天是战胜了东部鱼腩的公牛。赢得也是很轻松,首发三节打卡下班。今年的新秀巴格利贾尔斯表现不错,替补出战两人分别拿到了21分与16分。

  明天这场比赛,篮网在面对这种级别的对手,势必要拿下这场胜利止住连败,才能继续稳固自己的季后赛席位。

  预计首发:篮网:拉塞尔、勒韦尔哈里斯库鲁茨阿伦

  国王: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别利察考利-斯坦

更多关于"前瞻 篮网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