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2-0完胜上海!北京挺进1/4决赛 深圳准备好了吗?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19日,季后赛首阶段第二轮比赛的两场赛事率先开打,稠州单外迎战广厦最终3分惜败,而另一边厢北京在客场兵不血刃以两位数的分差大胜上海,总比分2-0淘汰对手率先挺进1/4决赛,他们的对手是常规赛排名第4的深圳


  北京在常规赛阶段就是联盟中场均失分最少的球队,进入季后赛之后,北京在原有的整体防守架构上再加强身体对抗和防守侵略性,两战上海在进攻端都打得磕磕绊绊,如果说首回合交手中上海还能给北京造成一些困扰,那么次战,即使上海坐镇主场,他们全场也都始终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

  弗雷戴特常规赛场均可以砍下36.9分,虽然常规赛得分王被北控杰克逊摘去,但相比较于杰克逊25场的出场时间,弗雷戴特的43场更具说服力一些,但就是这样一名有着强大得分能力的外援,季后赛两场比赛被北京防得场均只有16.5分进账,而因为弗雷戴特被限制住,导致全队进攻都难以创造出有效的得分机会,弗雷戴特在进攻端的挣扎几乎是整支上海队的缩影。

  常规赛阶段,北京的场均得分只有100.8分,是进入季后赛球队中最少的,但第一阶段的这两场比赛场均得到113.5分,北京显然已经将状态调整至季后赛模式,不止两名外援能够保持稳定的高效输出,翟晓川王骁辉等国内球员也在攻防两端有着非常重要的贡献,这样一支攻防俱佳的北京队,在季后赛舞台上有能力去战胜任何一个对手。

  北京在1/4决赛中的对手是常规赛排名第4的深圳队,赛制采用2-2-1,深圳排名靠前多一个主场。


  深圳目前采用的是双小外组合,但前段时间俱乐部已经官宣球队签下身高2.01m的大前锋昆西-埃希,尽管内线拥有国产双塔李慕豪沈梓捷,甚至外援群里还有一个正在养伤的萨林杰,但深圳为了以防万一还是打响军备战,几乎武装到了牙齿。

  而北京的内线一直是球队的劣势,尽管丘天在季后赛的两场比赛中不乏令人眼前一亮的发挥,但他的大部分时间依旧被当做一名工兵型球员在使用,常规赛双方的两次交手中北京的篮板都落后于对手,深圳内线高度的绝对优势会是北京极为棘手的麻烦。

  深圳改用双小外之后全队开始注重防守反击和快速推进,两支球队的打法侧重点完全不同,双方都是拥有丰富季后赛经验的球队,届时一攻一守的对决势必会非常精彩。

  (七爷)

更多关于"北京 上海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