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鷹隊主場難敵爵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1日  【大 中 小】

爵士後路米曹上仗表十分高效。

  五清早,NBA常行,在主爵士。近期遭三打,球低迷,此番面力更一的爵士,有作。

  上仗主迎火箭,管中位建基石特雷格哥斯均有不俗,其中前者更是得到21分和12次助攻今季第13次20+10的,不面力的火箭,是得太稚嫩,最以105比121不火箭。此役後,遭遇三的同,也令他成今季岸第四支季後的球,中的士必然大受影。另外,今季首次交爵士的情看,爵士7人得分上,以16分的取,不看出方的整力依然存在一定差距,而且今季主率超六成,是役再遇,即使有主之利也不宜分高估。容方面,前史比文因缺席。

  另一,爵士目前以4229的排名西岸第五,下的程也他更好的季後排名相有利,剩下11常除了需要快艇的之外,其9的手均是入季後渺茫的球,爵士想要升至西岸第三也非人。而近看,爵士近期取得一波五,球大好,在上仗大的比中,路米曹出29分便高效30分,他爵士打出今季外手感最火的表之一,全以47.6%的命中率射入20三分,追平史常三分命中。然今仗爵士是背靠背作,不考到他上仗比中後人多8人,而且正出最多的也不是路米曹的29分,力方面不成,今仗走近不佳且力弱的,爵士志在必得。容方面,後丹迪艾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鷹隊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