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拒讓勝利「溜」走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1日  【大 中 小】

勇士家球星史提芬居里的三分球命中再次突破300。

  五上午,NBA常迎一精彩好,勇士主迎。勇士上仗取得大後,他跑西岸,此番主面深陷低迷的溜,勇士再利不足奇。

  勇士上仗客木狼,然後者了最後一季後希望而打得非常,且一度大比分先勇士,但是好在史提芬居里及挺身而出接管比,位勇士家球星全拿下36分,其中命中8三分球,且三分球命中再次突破300,是他生涯第三次季三分命中超300,成就前古人,最在史提芬居里的下以117比107大木狼,球目前跑西岸。此同,比的亮不止些,重返老家的保格特球接,位中史提芬居里拆配合,勇士的攻端打得更加流。不需要留意的是,勇士目前先身後的0.5差,他若想保住西岸榜首位置,球必全力。此番主面目前深陷泥潭的溜,勇士值得追捧。容方面,中美安斯因休。

  溜此次西岸作客之旅非常糟糕,他上仗以109比115不快艇,球3站作客全。由此看出,溜目前一塌糊涂,他此番作客之旅最後一站面西岸一哥勇士,他身上的力可想而知。此外,主美因人原因缺席今仗勇士的比,由助理教丹克代替美指球,於溜然是消息。而且更加不利的是,溜上次今仗手勇士竟然32分之多,考到後者如今低迷,溜是役作客出力止。容方面,後拉迪普D.哥臣皆因休。

更多关于"NBA 勇士 溜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