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主場「熱」力四射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2日  【大 中 小】

公鹿中布克比斯季至今依然保持全勤。

  六早上,NBA常展激,其中公鹿主迎的挑。公鹿今季表可不可,目前更加高居全盟之最,加上今仗坐主之利,公鹿然更加值得支持。

  由於上仗不勇士,公鹿如今已提前定中央冠,而且他目前又以73.6%的率高居全盟之首,常冠也是指日可待。不利的是,公鹿近期出波,近3仗掉其中的2,可核心阿迪昆保(今仗上成疑)的休於球有大的影。好在公鹿今季有布克比斯比迪梳K.米杜三名乎全勤的常正坐,他今季每人均都能位的得分,就算在阿迪昆保身打球也未被完全芒。何公鹿今季主只6,是盟主球次最少的之一,不妨看好公鹿是役主雄。容方面,前N.米迪P.加素、後保格佐治希均因缺。

  另一,目前正在搭季後尾班的火突然力,球近5仗取4,如今以1.5得先身後。不期唯一的失利是拜今仗手公鹿所,火在主迎公鹿,上半束一度先20分之多,後突,最更以15分之差遭遇大逆。火是役多7人得分上,只可惜作大後支柱的杜拉基均表失色,致球在群首下遭滑。平信而,以火目前的整力在以跟公鹿抗衡,他在方最近2次直接中共後者53分也足以明一切,火是役作客出不宜分高估。

更多关于"NBA 公鹿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