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黃蜂欲狠蟄塞爾特人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大 中 小】

後甘巴加蜂全力季後。

  日清早,NBA常行,塞特人。塞特人目前遭遇病潮,福特G.夏禾特等大皆因缺席,此番面容完整且有主的蜂,塞特人有作。

  蜂上仗以一主利球洗,也增加了季後名的希望。他目前岸第8相差2.5,蜂急需提振士。在此番主打完塞特人之後,蜂要背靠背作客,相比而言,今仗面衫似乎取希望更大。回上仗木狼的表,蜂有6球得分上,全明星後甘巴加得到全最高的31分,投射命中率接近46%,手感相火。而蜂季至今主2215,作客1024,球今季主要是靠在光中心的表取分。如今坐主之利,蜂是役不放塞特人取分。

  常已悄然到尾,目前排名在岸第4、第5名的和塞特人正在季後主作最後的。於落後溜0.5的塞特人此後每比都必全力,而不幸的是球的休算被病潮情。此衫主史提芬斯已口,球首先要保季後,然後才考主。塞特人上仗只有4名球得分到位,其中前福特16投9中得到22分,如今他由於左膝不法在蜂的比中出,致塞特人失去一定的火力。而後K.艾近期外手感冰冷,七十六人的三分命中分25%和23%,也是塞特人遭遇的因素之一。今走蜂,兵的塞特人不宜高估。容方面,除上文提到的球外,中拜尼斯也因休。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