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国王vs湖人:光明的未来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对阵双方:萨克拉门托国王vs洛杉矶湖人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25日9:30


  湖人最近并没有太多的理由而去感到兴奋,也许削弱国王进季后赛的机会可以激励他们,同时湖人也希望避免本赛季第一次连续输掉6场比赛。

  国王目前落后西部第八的马刺五场半,国王还有10场比赛,马刺还有9场,他们将于4月1日在圣安东尼奥碰面。

  即使国王在本赛季的后半段表现不佳,但人们都知道他们有一个光明的未来。巴迪-希尔德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得到25分,这位三年级后卫本赛季为国王贡献了245个三分,打破了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在2003-04赛季创下的240个三分的记录。

  马文-巴格利三世,去年选秀大会上的榜眼秀,本赛季第一次在板凳席上连续三场比赛拿下至少20分,在上轮对太阳的比赛中拿下16分11篮板。

  “我想我们已经得到了最棒的球员,对于马文来说天空才是他的极限。”国王主帅乔尔格说道。

  本赛季,巴格利为国王出战52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4.5分7.2篮板1助攻0.5抢断1盖帽的数据。

  湖人周六以106-111不敌来访的篮网后被淘汰出季后赛,这是湖人连续第六年无缘季后赛。

  “我认为我们今天给自己创造了赢球了机会,做到了很多在主场该做的事。我们必须得继续保持这样的努力程度。”沃顿说道。他还称球队仍然会继续努力赢球,因为这是欠球迷们的。

  目前还不确定湖人中锋麦基是否会是球队未来计划的一部分,但他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爆发出了无尽的能量。

  在本赛季对湖人的三场比赛中,国王中锋考利-斯坦有两场拿下两双,而在另一场比赛中,他只抢到一个篮板。

  湖人还有10场比赛要打,其中9场对的是还没有被淘汰出季后赛的球队,他们需要赢得其中的四场比赛才能赶上上赛季的35胜。

  双方预计首发:国王: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别利察斯坦

  湖人:隆多布洛克詹姆斯库兹马、麦基

更多关于"前瞻 湖人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