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欲激發「活」力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4日  【大 中 小】

勇士後史提芬居里出誓勇士重返西岸榜首。

  一早上,NBA常有好上演,冕冠勇士坐主迎活塞。勇士後史提芬居里上仗休致球大行,如今核心史提芬居里重新,全主力容出的勇士今仗有望用一利洗刷上仗的辱。

  勇士上仗主被行35分屠,其中勇士三分30中4,三分命中率得13.3%,是球的。而的根源就在於,勇士史提芬居里休了。知道,史提芬居里季至今均27.8分,三分命中率更是高42.9%,和助攻能力就不用多。如今勇士已失去了西岸榜首的位置,了季後的主,勇士必然真待全力出。值得一提的是,勇士行前的主落,後下一主都以大比分取,分是17分和23分。冕冠主的力毋庸置疑,加上核心球史提芬居里的回,勇士今有望在活塞身上一洗上仗的霾。容方面,中美安斯因肩缺。

  活塞上仗以112比117不拓荒者,球於依B.基芬烈治祖蒙特三位主力球,全也只有4名球得分上,多花的拓荒者形成明比。除此之外,活塞作客也不容,季至今交出1422的成,率不足四成。而且他最近5作客事足4,甚至岸倒第二的都打不,的身上得1利。活塞容算完整,但此番走旨在用一利激志的勇士,活塞似乎很全身而退。

更多关于"NBA 勇士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