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马刺vs凯尔特人:连败路上的难兄难弟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3月25日 7:30

  比赛双方:圣安东尼奥马刺vs波士顿凯尔特人


  北京时间3月25日,凯尔特人主场迎来与马刺的比赛,明天将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的第二次交手。

  今天凯尔特人在客场117-124不敌黄蜂遭到三连败,末节比赛还剩8分钟时凯尔特人仍手握18分的领先优势,但黄蜂在沃克的带领下打出30-5的高潮将比分逆转。

  欧文首节高效砍下了16分,最终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7篮板6助攻,替补出场的布朗13投10中得到29分,莫里斯拿到16分,顶替霍福德进入首发阵容的罗伯特-威廉姆斯在一次扣篮落地时不慎摔伤背部,他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离场便没有回归。

  赛后主帅史蒂文斯说道:“很明显,当你失去18分的领先优势时,那许多事情都会出错。也许和前几年相比,这支球队被逆转的次数更多。”

  罗齐尔在最后时刻错失了一记高难度的三分球,对此史蒂文斯说道:“罗奇尔保持了进攻模式,我们之前看见过他命中那样的投篮。但如果要是去指责一个人的话,那应该是我,因为我们还剩下一个暂停。”

  此外史蒂文斯透露道罗伯特-威廉姆斯还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治疗,而塔图姆赛后也接受了背部伤势的检查,加长海沃德、霍福德与贝恩斯的伤势,明天背靠背的比赛中凯尔特人能够上场的内线球员捉襟见肘,如何限制阿德的发挥将成为绿军的一大难题。

  反观马刺,他们带着两连败的包袱前往波士顿,上一场他们在客场105-111不敌火箭,本赛季马刺的客场战绩已经下滑至13胜23负,他们也成为目前东西部前八的球队中客场输球最多的队伍,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之后他们还需要前往新奥尔良。

  上一场输给火箭的比赛中,福布斯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0分,德罗赞拿到16分8篮板8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10分4篮板5盖帽,替补出场的贝尔坦斯手感低迷三分球10投仅有1中,马刺全队的三分球命中率也仅有29.2%。

  上半场比赛结束时马刺已经落后了火箭15分,末节他们一度将比分反超,对于球队的表现,波波维奇说道:“首节比赛,我们仿佛让对手得到了一百万分(实际36分),上半场比赛,他们获得了19次罚球,第三节一个没有。你要能够48分钟都保持专注度,最后两节我们打得不错,最后时刻表现也可以。”

  马刺与凯尔特人的首次交手中主场作战的马刺以120-111战胜凯尔特人,第三节马刺单节打出46-30的比分,阿尔德里奇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怀特9投8中得到22分,凯尔特人方面欧文得到16分,替补出场的布朗得到30分。

  预计首发:凯尔特人:霍福德、莫里斯、塔图姆、欧文、斯玛特

  马刺:阿尔德里奇、盖伊、德罗赞、福布斯、怀特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