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鹈鹕VS火箭 神勇登哥能否继续?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鹈鹕(31胜43负)VS 火箭(46胜27负)

  比赛时间:3月25日 星期一 7:00


  北京时间2019年3月25日早上7点,鹈鹕将坐镇主场迎来火箭的挑战。

  鹈鹕方面。最近的8场比赛中他们仅仅赢下一场,并且球队的季后赛希望几乎是没有了,所以主帅金特里更多的时候开始让年轻的球员多打一打。

  上一场他们96-119大比分输给了魔术。赛后金特里直言:“出于一些原因,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糟糕。本赛季最糟糕的两场比赛都是对阵魔术。都是差不多输了30分的比赛,我不在意准确分差是多少,但这就是输30分的比赛。”所以,明天鹈鹕和火箭的比赛,他们能否提升自己,解决了那些所谓的糟糕状态也是值得期待!

  目前,球队主力控卫霍乐迪因为伤病将缺席剩余比赛了,不过如今小佩顿在首发位置打的相当不错,他此前曾连续5场砍下三双,这样全能的表现也让全队都能融合进来,所以明天他的表现如何也是一大看点!

  当然还有内线的兰德尔戴维斯,两人对于火箭内线的冲击将是球队能否获胜的关键,毕竟火箭禁区防守还是非常薄弱的。因此明天一战,这俩人的表现将是至关重要的!我们一起看看吧!

  火箭方面。上一场在主场和马刺的比赛,球队核心哈登打出了生涯最精彩的比赛之一,他首节就火力全开轰下了个人单节最高的27分,在末节最后3分钟左右个人连得13分帮助球队击败了马刺。全场哈登砍下了平生涯最高的61分!

  赛后,谈到砍下61分,哈登表示:“我开场就感觉很不错,开启了进攻模式,我就是感觉非常好,我就是想将这种节奏保持一整场。你知道,马刺在防守我外线三分方面做得很棒,我就是处于攻击模式,打出侵略性,马刺在第二节、第三节打出了攻击波,末节也是。我们就是沉心静气、需要时打出了防守,我就是想打出侵略性。”要知道哈登已经连续两场砍下55+了,所以,明天和鹈鹕的比赛,哈登能否继续如此神勇表现,我们拭目以待了!

  当然,在哈登表现炸裂的背景下确是火箭内线的不足,不管是面对灰熊还是马刺,火箭的禁区失分都是遥遥领先。在被灰熊的瓦蓝爆了内线之后,火箭和马刺比赛中内线也没有能够很好的防住对手得分,而明天他们将要对上兰德尔和戴维斯的内线组合,届时他们对于内线的防守能做到怎样也是值得期待!

  两队交锋史:近十次交锋,火箭是6胜4负占优!本赛季两队交手了3次,鹈鹕是2胜1负领先。所以,对于明天的比赛,究竟是鹈鹕主场继续拿下还是火箭反客为主扳平比分呢?我们拭目以待!

  预计首发:鹈鹕:弗兰克-杰克逊、佩顿、威廉姆斯、兰德尔、戴维斯

  火箭:保罗、哈登、戈登塔克卡佩拉

更多关于"前瞻 鹈鹕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