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骑士vs雄鹿:完全不带怂的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对阵双方:骑士队vs雄鹿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25日4:30


  比赛看点:

  明天雄鹿将在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骑士。两队前几天才刚刚交手过一次,那天骑士107-102力克雄鹿。

  虽然那场字母哥没有出战,但是能够取胜对骑士球员来说也是信心倍增。而明天这场比赛,字母哥因为脚踝伤势出战成疑,保罗-加索尔和低温琴佐继续缺阵。

  此前的采访中,大加曾表示脚踝伤势一直困扰着他。和米罗蒂奇以及布罗格登一样,加索尔很有可能缺阵剩余的常规赛。
伤病满营的雄鹿,留给他们养伤的时间也就剩下这最后一个月了,下个月季后赛马上就打响了。

  反观骑士这边,今年的新秀塞克斯顿自从全明星赛后,表现持续火热,他已经连续第8场砍下20+,超越了新秀赛季的奥斯丁-卡尔(6次),独享队史第一。

  替补克拉克森最近的状态也是非常出色,虽然上一场他们输给了快船队,但是两人都砍下了20+。

  赛后,塞克斯顿接受了采访。谈到球队关键时刻的表现不好,他说:“这是一场有趣的比赛,我们一整场都在战斗,只是最后时候打得有点差。”

  所以明天这场东部头尾的对决,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预计首发:骑士:塞克斯顿、奈特奥斯曼乐福日日奇

  雄鹿:布莱德索米德尔顿斯内尔、字母哥、洛佩兹

更多关于"前瞻 骑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