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回忆当初被交易至湖人:以为经理在开玩笑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雄鹿球员保罗-加索尔近日参加了Woj的播客节目,期间他回忆起了当初自己被交易到湖人的始末。

  加索尔表示,这一交易消息是由球队总经理Chris Wallace告诉他的。

  “当时我进了他的办公室,他说的第一件事就是让我坐下,然后说我刚刚被交易至湖人了。我的内心想法就是‘抱歉,你说什么?’我无法接受,‘你到底在讲什么东西’,我当时一点都不想被交易。”加索尔说道。

  “然后Wallace说,我被拿去换夸梅-布朗、雅瓦里斯-克里丹顿、阿隆-麦基和一个二轮签,最搞笑的是还有我弟弟马克-加索尔的签约权。我当时觉得很莫名其妙,以为他在开玩笑,哪有比这更滑稽的事。当时我完全没有听进去他说的话,我心里就在想这真的发生了吗?我在灰熊打了6年半了,他干嘛给我开这样的玩笑,后来我也确实被交易了。”加索尔说道。

  “毫无疑问,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对这笔交易感到很兴奋。但当时Wallace和我讲的时候真的很疯狂。很显然这是我职业生涯最棒的时刻之一,起初经历被交易的过程以及离开效力已久的球队真的很艰难,但后来我加入了一支赢球的队伍。这才是我确实想要的,内心所渴望的。和历史最佳之一的科比打球,并接受菲尔-杰克逊的执教。”加索尔补充道。

  加索尔于2008年被交易至湖人,随后三次随队打入总决赛,两次夺得NBA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