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老板:我不可能卖掉鹈鹕 永远都不可能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鹈鹕老板盖尔-本森在NFL老板年度春季会议上表示,她不会卖掉鹈鹕。


  “我不可能卖掉鹈鹕,永远都不可能。”本森说道。

  本森称她不会卖鹈鹕和圣徒(NFL球队),她称球队总裁Dennis Lauscha不断将这样的信息传递给有兴趣的买家。

  “我看重鹈鹕就像我看重圣徒那样,我没有把自己看作是两支球队的老板,我感觉我是在为新奥尔良保护住这些宝贵的财富。”本森说道。

  本森称她正在完成鹈鹕和圣徒的继任计划,这样的计划需要得到联盟的赞成。

  “这两个联盟的老板们需要知道我们将做什么,NFL和NBA的官员们一直都参与其中,他们知道情况是什么,这被严密保管,结果会非常不错的。”本森说道。

  在原鹈鹕和圣徒老板汤姆-本森去世后,他的妻子盖尔-本森接管了球队,之后有人猜测鹈鹕会被出售或者搬迁。

  “人们会说一些事情,对此,你什么也做不了,时间会解决一切,他们会看到我是真诚的,我哪也不会去。”本森说道。

更多关于"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