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鴨G2盼再勝深圳烈豹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6日  【大 中 小】

北京前朱西上仗三分球10投7中。

  三晚上,CBA季後第二圈G2展激烈碰,其中深圳烈豹坐主迎北京。深圳烈豹近2次主面北京均悉落,球期均後者位分差,深圳烈豹今是少捧妙。

  由於更外援短,配合得生疏,因此深圳烈豹更的外援Q.艾斯上仗基本有作用,他的到也有球在攻防端的力得到更好的,相反的力似乎被削弱。北京上仗全得41板,而深圳烈豹只有36,然量相差,但面薄弱的前者有如此表不佳。此外,深圳烈豹近期主力弱,目前球已遭遇主打,他常主率高六成五的表相比有所下滑。不利的是,若算上上仗主北京的交手,深圳烈豹已2次坐主面前者都遭遇失利,期均位分差,球心理或多或少落於下。方是役再度相遇,深圳烈豹不宜高估。


  在此前淘汰了上海大後,北京得到了6日的休息,充分的休和整球保持了良好的,他在上仗作客以106比96旗鼓相的深圳烈豹,目前已豪取五佳,球之佳有目共睹。需要留意,北京本季防守端堪固,要知道球在常中均失分只有95.2分,是CBA均失分最少的球,也是唯一一支均失分未到100分的球,上仗失96分的防守端表也予以球迷足信心。值得的是,前朱西此役出色,他全12投8中,中三分球10投7中,24分的同也造了其本季人得分新高。另外,朱西季至今三分命中率高46%,他已2比投入至少6三分球,相信三分球手感佳的他今仗是球的外重要火力之一。此番再度交手深圳烈豹,北京面值得秤先。容方面,後因缺席。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