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马刺vs黄蜂:夏洛特为季后赛力拼横扫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3月27日 7:00

  比赛地点:时代华纳球馆


  北京时间3月27日,黄蜂主场迎来与马刺的比赛,明天将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的第二次交手,此前黄蜂在客场108-93战胜马刺。

  目前黄蜂以34胜39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十的位置,距离第八的热火还有2个胜场,常规赛还剩下9场比赛的情况下每一场比赛的结果都将至关重要。

  接连战胜森林狼凯尔特人猛龙之后黄蜂迎来了宝贵三连胜,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他们在末节完成了18分的大逆转,上一场他们更是凭借兰姆的半场三分神奇的绝杀了猛龙。

  战胜猛龙的比赛里黄蜂全队7人得分上双,培根得到了生涯新高的20分,沃克手感低迷但仍贡献了15分8篮板13助攻的全面数据,命中神奇绝杀的兰姆得到了13分,黄蜂全队命中18记三分球并且有着43.9%的投篮命中率。

  赛后兰姆说道:“我想感谢耶稣,因为那是唯一可以把球投出去的办法。我们整场比赛打得很努力。我认为每个人都做出了贡献,每个人都打得很好。最后一球能够投进,我很感激。”

  明天的比赛巴图姆因生病的原因出战成疑,帕克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出战,而泽勒因膝盖伤势将会缺席本场比赛。

  反观马刺,上一场他们在客场战胜凯尔特人避免了三连败,阿尔德里奇手感火热得到了全队最高的48分并有13篮板的数据,德罗赞得到了16分并送出11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米尔斯拿到了12分。

  赛后波波维奇谈到了双德的表现:“德罗赞信任他的队友,所以他今天表现非常棒,他今天打得很聪明。阿德打出了一场精彩的表现,有点像是场上的四分卫一样。”

  战胜凯尔特人之后马刺的战绩来到了43胜31负,截至目前他们排在西部第七的位置,领先第九的国王6.5个胜场,在常规赛还剩下8场的情况下马刺需要再赢下三场比赛便可确保季后赛的资格。

  预计首发:黄蜂:比永博马文布里奇斯培根、沃克

  马刺:珀尔特尔、阿德、德罗赞、福布斯怀特

更多关于"前瞻 马刺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