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湖人vs奇才:一起练兵吧!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3月27日 上午10点30分

  比赛双方:洛杉矶湖人(32胜41负)vs华盛顿奇才(30胜44负)


  明天上午将要进行的一场常规赛是奇才和湖人之间的比赛,随着湖人退出了季后赛席位的争夺,奇才和季后赛的距离渐行渐远,两队的比赛会更多的关注练兵上。

  奇才正在遭遇连败,他们近来状况不佳,球队也处在不上不下的位置上,上一场比赛他们不敌冲击季后赛的热火,那场比赛里球队当家核心比尔表现得不够出色,他仅仅得到16分。

  比尔在输给热火以后也谈到了本场比赛,比尔说:“他们痛击了我们,他们在各个方面击败了我们,无球、三分、进攻篮板,我们说过他们会击败我们的方面,他们基本都做到了,我们一开始掌控了节奏,我想我们能够拿下,下半场他们开始跑动,随后就接管了比赛,加强了防守强度,让我们的进攻陷入停滞。”

  同时比尔说到韦德对于他职业生涯的重要性,“他太棒了,他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他是(我的)第一选择,没有悬念,”比尔说,“这是我们的主场,但感觉像是在客场,这很艰难,但你要做的就是尊重他的传奇,尊重每个人都成为了他的球迷这一事实,而且今晚他的表现很出色,能够和他在一个分区,一年交手4次,我对此非常开心和享受,我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但看到他的离开我真的很难过。”

  希望明天的比赛比尔可以找到自己的手感,在和湖人的比赛中找到自己应有的状态。

  湖人最近10场球仅赢了2场,他们在最后时刻无法力挽狂澜,最终未能进入最后的季后赛争夺战。25日他们击败国王才惨淡的结束了自己的连败。

  在昨天击败国王的比赛中,麦基得到17分14板,他最近的表现非常的亮眼,赛后他也说到了许多问题,首先他说到了自己的发挥:“我在防守端要打出侵略性,还要抢好进攻篮板,这对我很有帮助。我尽力去占据合适的位置,队友们会找到我的。”

  正如麦基所说他近来确实在攻防两端都做出了足够好的表现,他支撑起了整个球队的内线进攻以及防守。

  本赛季湖人遭遇了严重的伤病问题,麦基也谈到了这个问题:“就是这样,他们都是队里的关键球员,伤病来了哪支球队都不好解决。”

  即使湖人失去了季后赛的资格,但是当家球星詹姆斯并没有就此放松,他仍然表示会全力以赴,:“当我上场时,是的,我得打我的比赛,不论情况怎样,能打多长时间,我尊敬篮球之神,我要做一些事去影响比赛,不能欺骗比赛。我站上球场,穿上战袍,我就得去让一些事发生,努力去影响比赛,很高兴我能打成功一些回合,帮助球队赢球。”

  是的,这就是詹姆斯的态度,他始终为了比赛而做好准备,职业球员上场就是为了打好比赛,只要在场上必然全力以赴。

  伤病情况:湖人队詹姆斯大概率出战,穆斯卡拉以及布洛克则出战成疑(鲍尔莺歌赛季报销)。奇才队霍华德沃尔无法出战,阿里扎赛前决定。

  预计首发::湖人:隆多乔纳森、詹姆斯、库兹马、麦基

  奇才:萨托兰斯基、比尔、布朗波蒂斯布莱恩特

更多关于"前瞻 湖人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