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難阻黃蜂連勝腳步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9日  【大 中 小】

 

蜂後甘巴加本季。

  六上午,NBA常有好上演,湖人的量在前者主行。蜂近期猛烈,球已豪取四佳,再加上他在交手往上,蜂今疑更值得支持。


  本季的湖人於典型的高低走,他在季初的候曾一度能在激烈的西岸排名前列,不少球迷看到了球的曙光。但是後由於勒邦占士(今仗出成疑)的期停,湖人的排名一路走低,雪上加霜的是,安尼戴斯的交易波更是整球的心就此散去。自此湖人滑向深的步就越越快,就算勒邦占士的出也根本有法止住,球今取得3342,已底宣季後望。在球不球的同,於湖人有一不利的消息,勒邦占士在本季下的比中,除了出受到限制之外,有可能不加背靠背的比,疑球的力大打折扣。今仗面的蜂,湖人恐力回天。容方面,後朗素波祖斯夏特和前恩格林均因缺。


  上仗通加後,蜂已接木狼塞特人迎了的四,中塞特人的比曾在末上演了18分的大逆,他更是藉利美林保的半三分神奇地了速,球目前意高昂。蜂目前以3539的排在岸第十的位置,距第八的火有2差,在常剩下8的情下每一比的果都至重要。整容上看,蜂本季和上季的化不算太大,尤其是主力球,中全明星後甘巴加本季的十分,要知道此子季至今均能25.2分、5.9板和1.3次偷球的,上仗刺一役更是交出全最高的38分、11次助攻外加9板的三,相信他今仗是湖人的心大患。更利好的是,蜂在近年面湖人都得信心十足,球最近10次面後者能足7,球心理,蜂此番作客有力旋而。容方面,中高迪施拿因避。

更多关于"NBA 湖人 黃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