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吉:欧文的一些评论更多是因为输球的沮丧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篮球运营总裁丹尼-安吉过去曾为凯里-欧文的一些采访进行过辩护,而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安吉再次这样做了。


  在之前的一场比赛里,凯尔特人客场丢掉了18分的领先优势被黄蜂逆转,比赛第四节黄蜂后卫肯巴-沃克独得18分率队取胜。那场比赛后,凯里-欧文接受采访表示他们应该像其他球队一样给沃克更多限制。之后不少人认为,欧文这些话语似乎在暗示球队教练组应该对沃克采取更好的防守策略。

  “我确实听到了欧文的评论,这并不罕见,”安吉说道,“人们都会为输球感到沮丧,也许他首先想到的是,我们应该对沃克做些不同的事情。”

  “肯巴(沃克)在攻防转换里命中了3个三分球,我们没有很好的阻止对手的攻防转换,”安吉接着说道,“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我们很好的限制住了肯巴,我们整场都做得不错,所以在之后的比赛里,我们防守计划应该做得更好。”

  采访中安吉承认了球队近期在防守端表现不好的事实,但他也提醒大家,防守并不是凯尔特人被逆转的原因。

  “事实是,那场比赛最后8分20秒,我们只得到了5分,”安吉说道,“这根本不像我们的球队,如果我们能在这段时间里得到10分,我们就赢了。”

  “我觉得除了沮丧之外,欧文的评论与其他事情没有任何关系。”安吉如此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