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知情人称厄文更想去篮网 尼克斯或再被无视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关于厄文未来去留的话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焦点,其中他和尼克斯的流言最多,而今日,纽约记者在报道中表示,其实厄文去篮网的可能性更大。

  纽约记者斯蒂芬-邦迪在报道中透露了前骑士经理大卫-格里芬对厄文未来去留的看法,格里芬表示他觉得篮网可能性大于尼克斯。

  “尼克斯预计会在今年夏天向厄文发起强烈追求,但篮网同样也打算抢厄文,而事实上,一些联盟知情人认为厄文更喜欢篮网,”邦迪表示,“在最近接受NBATV的采访时,大卫-格里芬就是这么暗示的。”

  今年夏天,如果厄文选择跳出现有合同,那么他就将成为一位完全自由球员。此前有不少他打算去尼克斯的流言,而且还有流言称他和杜兰特现在关系紧密,二人商议一起去尼克斯。

  尼克斯今年夏天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来签下两名顶薪合同的球员。

  厄文小时候也是在新泽西长大,和篮网主场距离很近,相比尼克斯,篮网现在的球队文化当然要好许多,特别是他们正在为了进季后赛而努力,而且很有希望。尼克斯则早早失去了季后赛资格,排名东部倒数,并且球队内部文化一直不佳,迟迟看不到赢球赛季的希望。

  厄文本赛季为凯尔特人出战63场比赛,场均数据23.9分、5篮板、7.1助攻。在赛季中他不时因为一些伤病休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