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沃克挑战五巨头 勇士欲擒黄蜂巩固领跑位置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51胜24负)刚遭遇一场败仗,他们1日将回到主场迎战夏洛特黄蜂队(35胜40负)。库里汤普森杜兰特要在进攻端挑起重担引领球队,考辛斯格林要在内线有更好的表现,他们要带领球队重拾胜利巩固西部领跑位置。黄蜂队刚遭遇一场败仗,沃克要发挥更大作用带动球队,他身边的队友们如布里奇斯培根等人要带来更大帮助,他们要争取客场爆冷。(北京时间4月1日8点30分 甲骨文球馆NBATV直播)



  虽然库里在加时赛里表现神勇,但杜兰特最后时刻被吹犯规,勇士队经过加时赛惜败给森林狼队,他们的2连胜被终结。输球后勇士队继续排名西部第一,但他们的战绩再次与掘金队持平,他们仅仅凭借交锋记录的优势排在西部第一。主场与黄蜂队相遇时,勇士队要全力争胜,他们要用胜利巩固西部领头羊位置。

  库里近来的状态相当不错,在与森林狼队的比赛中投进了11个三分球,得到37分和5次助攻,尤其是加时赛中他连续命中三分球帮助球队在最后关头追平,险些把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赛。与黄蜂队交锋时,库里和沃克的遭遇战是比赛的一大看点,两大控卫会展开一场三分大战,他们的表现给各自球队的命运带来不小的影响。库里已经连续7场投进至少5个三分球,如果他能在三分线外保持手感,勇士队就会有更好的赢球机会。

  杜兰特是球队的另一领袖,他的进攻表现如何也影响着球队命运。在对阵森林狼队时,杜兰特仅有36.4%的投篮命中率,他的进攻效率与之前对阵灰熊队有天壤之别。回到主场后,杜兰特要努力找回手感,需要用更高效的表现来带动球队。汤普森是勇士队的另一个得分强点,他也要保持手感来引领球队。

  考辛斯在进攻端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他要在内线给黄蜂队带来杀伤,要争取有更好的进攻状态。格林在攻守上都要有好的表现,他要争取把握住空位投篮的机会,这样球队的进攻会更具威力。防守上格林要发挥更大作用,要帮助球队保护好内线,控制住篮板球。替补席上勇士队需要能有更稳定的贡献点,伊戈达拉杰雷布科卢尼等人要努力带来帮助,这样就能为五巨头减轻不少压力。

  黄蜂队刚遭遇一场败仗,他们的4连胜被湖人队终结。目前黄蜂队排名东部第10位,他们落后给第8位的热火队2场半,他们仍有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不过黄蜂队已经开启了年轻化进程,布里奇斯、培根这些年轻球员得到更多机会,做客奥克兰时,他们会努力给卫冕冠军制造麻烦。

  沃克赛季场均25.2分、4.4个篮板和5.9次助攻,他是球队最有威胁的攻击点。与勇士队相遇时,库里要争取有更好的进攻表现,他必须要激活球队。布里奇斯、培根之前都有不错的发挥,随着出场时间的增多,他们给球队的帮助越来越大,他们要继续这种发挥,给沃克带来足够多的支持。

  威廉姆斯比永博兰姆等人也要努力带来帮助,卡明斯基得到的机会也多于之前,替补出场的他要在进攻端有更好的表现。泽勒的受伤让埃尔南戈麦斯也得到机会,他要在内线给球队带来帮助。

  2月26日,勇士队做客以121-110击败黄蜂队,在两队最近9次交锋中,勇士队8胜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这期间唯一的败仗是2017年12月30日在主场以100-111不敌黄蜂队。最近4次主场对阵黄蜂队,勇士队3胜1负,唯一的失利就是2017年的那场败仗。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队:沃克、布里奇斯、培根、威廉姆斯、比永博

  勇士队: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考辛斯

更多关于"勇士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