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骁辉G4解禁复出 雅帅:大家都得站出来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今晚将展开8强战第4场,北京首钢继续主场迎战深圳队。主教练雅尼斯赛前表示,王骁辉的回归为球队防守轮转增添了重要砝码。

  第3场不敌深圳队后,首钢将士都指出球队在防守端出现问题,表示要好好总结。今天上午的赛前采访,雅尼斯表示,虽然2场比赛只有1天间隔,但对每个球队都是公平的,这就是季后赛。

  同时,雅尼斯透露了首钢队在这1天内需要改善的地方:“第一个就是要控制好情绪。技战术方面,我想首先就是每个人要做好个人防守,以此来带动全队的防守。个人要防好对位的人,才能谈整体上的限制。进攻端我们需要更多地分享球,需要更多的投入和决心。”

  王骁辉本场解禁回归,给首钢队带来利好。“骁辉的防守对于我们来说是个X因素,在我们的防守轮换阵容中增添了很重要的砝码。”雅尼斯认为,“但我从第一天就说过,这(防守)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需要集体的努力才能做好。”

  此外,关于杰克逊一直在带伤坚持,雅尼斯予以肯定。“他在克服伤病的影响,希望能打好。我们也都看到了他的付出,所以大家应该站出来做更多贡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