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祖巴茨:湖人球迷别为我难过 来看快船打季后赛吧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关于祖巴茨这笔交易中沦为联盟笑柄,但作为当事人的祖巴茨却非常享受在快船的时光,如今快船早已锁定季后赛,而湖人则早早出局,因此祖巴茨号召湖人球迷多来看看快船的比赛。

  “一群湖人球迷跑过来问我,他们说:‘为什么我们要交易你,湖人管理层犯了个天大的错误。’”祖巴茨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为快船打的22场比赛中,这位22岁的小将场均能得到9分7.5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3.2%。快船在三月打出13-2的战绩,成为NBA历史上第四支球队没有任何一名球员有全明星经验但仍然拿下45场胜利的球队。

  “每个人都在说:‘我们想念你。’而我总是回答:‘我现在在一个更好的球队,你们没必要为我难过。’”祖巴茨继续说道,“我一直都是跟他们保证说:‘如果你想看到好的篮球,来看我们比赛吧。’”

  来到快船接触到全新的球队文化后,祖巴茨意识到快船在洛杉矶生存的压力,球队在当地人心中的形象并不光彩,但他们并没有做错事,只是因为主场在洛杉矶而已。

  “因为我在湖人,所以我被教育要讨厌快船,”祖巴茨回答道,“因此我以前从来都不喜欢快船,但来了后才发现这里太棒了,球队、管理层、工作人员,大家就像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非常亲密,感觉非常棒。”

  显然,祖巴茨很开心能来到洛杉矶更好的球队,他原来需要跟麦基分享上场时间,而现在他是球队的主力中锋,并且有望在季后赛做点什么。

  “如果你想看季后赛的话,我们就在斯台普斯。我在湖人的两年半时间并没有怎么赢比赛,”祖巴茨说道,“所以赢球的感觉特别棒,这改变了我对篮球的看法,我不再关心个人数据或者其他,因为赢球是最重要的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