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步行者vs活塞:时隔两日 再次较量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对阵双方:步行者vs活塞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4月4日7:00


  比赛看点:明天活塞将在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步行者。这是两队时隔两天再一次的交手。
今年的季后赛席位最后的悬念依旧还在东部这边。

  步行者最近战绩有些不佳,已经掉到了东部第五的位置,目前战绩与凯尔特人持平。对步行者来说,他们势必想要取得季后赛主场优势,所以剩下的四场比赛中,他们自然不想输掉任何一场。

  而活塞目前排名东部第六的位置,紧追其后的是篮网热火魔术黄蜂。联盟目前也就仅剩这五队还没锁定季后赛,将在五队中淘汰两队。所以活塞也是力争接下来每一场的胜利,确保自己季后赛席位。

  前天两队交手,步行者以111-102了力克活塞。步行者全民皆兵,全队七人得分上双。科里森马修斯因伤没能出战,而且两人明天将继续缺战这场比赛。

  活塞这边,雷吉艾灵顿两人表现出色,分别砍下了22分和26分。庄神也表现不俗砍下了18分17板5助4抢断。可惜球队最终还是失利。

  而场格里芬也是因膝伤没有出战,明天他同样继续缺战。凯西表示,在正式排除无法出战本场比赛之前,当地时间周日格里芬参加了训练。他并不担心格里芬膝盖伤势会成为长期的问题。现在,格里芬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

  凯西谈到上一场的失利,他表示:“我认为我们在第一节处于良性的节奏中,实施了正确的比赛计划。但是我们在第二节打得太差了,让他们得了太多分,我们从那之后再也没能扭转颓势。”

  所以明天这场两队的再次较量,活塞是否能吸取教训扳回一城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预计首发:步行者:约瑟夫埃文斯博格丹诺维奇赛迪斯-杨特纳

  活塞:雷吉、艾灵顿、布朗梅克德拉蒙德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