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33+7+12雷迪克30分 老鹰胜76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老鹰坐镇主场迎来了76人的挑战。首节比赛,本-西蒙斯在进攻端手风不顺,6投仅1中,但他在砍下5分的同时还抢下了5个篮板并送出了5个助攻。而雷迪克哈里斯则是手感正佳,两人皆是5投4中,合力砍下了21分。然而他们的外线火力并没有让76人在首节取得胜势,老鹰凭借多名球员的出色发挥在首节比赛取得了42-38的领先。次节比赛,老鹰先声夺人,开场后凭借一波7-3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开。但76人迅速做出了调整,立刻以一波9-0的小高潮还以颜色。随后两队陷入了艰苦的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在上半场还剩6分钟时,老鹰突然陷入哑火,76人抓住机会一波11-0再次反超比分。老鹰很快便找回了手感,在节末同样用一波10-0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成72-68。

  易边再战,约翰-科林斯扛起了老鹰进攻的大旗,7投6中砍下12分。而另一边的雷迪克虽然手感不佳,8投仅3中,但还是得到了8分帮助76人紧咬比分。三节战罢,双方战成了98-94,老鹰领先四分。末节比赛,老鹰攻势依然凶猛,迅速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76人随后一度在比赛最后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时间已然所剩无几。比赛最后时刻,特雷-杨打到巴特勒被吹一级恶意犯规,然而巴特勒两罚不中随后三分打铁,比赛自此失去了悬念。最终老鹰以130-122的比分再次战胜了76人。

更多关于"老鹰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