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捕「蜂」無難度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速前李拿德上仗不俗拿下25分。

  六清早,NBA常展多,其中主迎。然蜂上仗球止,但是他如今入季後的希望渺茫,此番主面的速,蜂恐怕有作。


  蜂上仗迎久的利,他作客以115比109,球及止住三的。而在比,家球星甘巴加在第四拿下21分,全拿下32分和7次助攻,且命中2三分球,甘巴加今季的三分球命中到245,超越了李察(2007-08季的243)成蜂史季命中三分最多的球。然而需要指出的是,蜂上仗取後到3642,且距岸第八位的魔2.5差,在有4常的情下,蜂有入季後?然有,但是只不存在理性的可能,在局面之下,蜂的意如何大家心中有。值得一提的是,蜂近6次速足5之多,考到後者如今正佳,即使此番回到主作,蜂也不宜高估。


  著季後的近,速目前已提前定以岸次席身份入季後,他不再受七十六人的威,不唯一可惜的是,球基本望反超榜首的公鹿。按理,速可以安逸地等待季後的到,但是他有的心,而是不整季後作,速目前迎五,其中他上仗的比,李拿德施甘伊巴卡的得分皆能到20+,他三人成球的取功臣。此外,速目前作客率到64.1%,一成在岸排名一二,而且他作客也迎四,球作客力有所保。此番走手下蜂,速取在望。

更多关于"NBA 黃蜂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