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珍妮-巴斯:湖人失去了昔日的光彩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老板珍妮-巴斯今日参加了查普曼大学的一堂新闻课,在接受采访时她坦承如今的湖人已经失去了昔日的光彩。

  “我们辜负了我父亲创造的这个品牌,他创造了赢球和成功的文化,”珍妮说,“(过去)湖人一直都举足轻重,总是处于谈话之中,现在我觉得球队失去了这种光彩。”

  “我们想要的是一支能够让人为之自豪的球队,我们引入那些视整体高于个人的球员,”珍妮说,“我想要建立一些特别的东西,就像我父亲很多年前所做的那样,让社区为之骄傲的东西。”

  老巴斯去世之后,湖人已经连续6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而在老巴斯的掌管之下,湖人从1948年到2013年只缺席了5次季后赛。

更多关于"珍妮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