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创造三双历史 格里芬空砍45分活塞告负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雷霆主场迎来活塞的挑战,比赛刚一开始,亚当斯中路起飞空接双手暴扣为主队拿下一血,随后乔治、格兰特相继取分为主队取得6-0的开局,格里芬外线横移一步突施冷箭干拔三分命中,随后活塞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取得领先,首节比赛结束,活塞暂时领先4分,次节再战,双方打得十分胶着,比分也在交替上涨,随着格里芬面对防守横移干拔三分命中,半场战罢,活塞66-65暂时领先1分。


  易边再战,双方依旧打得十分胶着,双发替补也发挥十分出色,雷霆一波6-0的小高潮打停活塞,随后活塞发挥内线优势紧咬比分,三节比赛结束,雷霆反超活塞1分,进入末节决战,雷霆上来打出一波10-4的攻击高潮打停活塞,随后威少和格兰特相继命中三分,带领雷霆打出一波8-0的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最终,雷霆主场以123-110轻取活塞。

  活塞数据:布雷克-格里芬45分7篮板3助攻;安德烈-德拉蒙德4分9篮板5封盖;雷吉-杰克逊10分3助攻;兰斯顿-加洛韦11分;伊斯梅尔-史密斯12分3篮板4助攻。

  雷霆数据: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9分8篮板15助攻;保罗-乔治30分8篮板4助攻;丹尼斯-施罗德14分7篮板10助攻;杰拉米-格兰特19分7篮板;史蒂文-亚当斯14分14篮板。

更多关于"雷霆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