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5进3 东部季后赛席位之争进入白热化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今天的比赛,魔术大胜老鹰黄蜂险胜猛龙热火惜败森林狼活塞不敌雷霆。这样的话,多赛一场的魔术一跃升至东部第6位,黄蜂保留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东部第6位至第10位只差2.5个胜场,5进3淘汰赛愈演愈烈。

  哪三支球队能够脱颖而出进入季后赛呢?

  目前热火和黄蜂在负场数上都处于下风,接下来的比赛需要比前面的球队多赢球才行。从赛程难度上看,热火队无疑最为艰难。

  热火队接下来分别要面对猛龙、76人篮网。本赛季热火对阵猛龙0胜3负,对阵76人0胜2负,对阵篮网2胜1负。偏偏面对篮网是在最后一场,热火已经遭遇三连败,如果没能力克猛龙和76人,他们季后赛希望基本就将破灭。

  黄蜂下一场就要面对直接竞争对手活塞,毫无疑问的生死战。赛季前3次交锋黄蜂全部取胜,他们需要横扫活塞来保留理论上的希望。

  篮网队赛程同样凶险,雄鹿步行者、热火都是强队,好在目前负场数领先于热火。

  活塞是5支球队中赛程最为轻松的,打完生死战之后,分别要对阵灰熊尼克斯。两支球队已经无缘季后赛,相信活塞不会遇到很大的挑战。

  只剩两场比赛的魔术可以坐山观虎斗,最差的战绩也将是40胜42负,进入季后赛的希望非常非常高。魔术上一次进入季后赛已经是2011-12赛季。

  因此结合目前的战绩和接下来的赛程,热火和黄蜂想要搭上季后赛末班车,难度非常大。不过竞技体育最大的魅力就是不可预知性,不到最后一天变数都有可能出现。

更多关于"黄蜂 热火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