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吉赠韦德绿军主场地板 上次有这待遇的是科比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热火客场挑战凯尔特人,这极有可能成为韦德在TD花园最后一场比赛,为了表达对这位老将的敬意,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亲自在赛前将一份特殊的礼物交由韦德手中:一个写满韦德所有成就的相框和一块来自2008年的主场球馆地板。



  “感谢你奇迹般的职业生涯和拼搏精神,我们都从中受益良多。”安吉在将礼物交给韦德时说道,“你是名非常卓越的球员,我们之间曾有过许多精彩的对决。”在得到韦德的点头赞同后,安吉还不忘跟韦德开玩笑:“现在我原谅你把朗多手肘弄伤了。”



  安吉提到的是2011年东部半决赛第3场,当时朗多在防守韦德时严重受伤,赛后安吉还怒斥韦德打球脏。在2010-2012年,凯尔特人和韦德所在的热火每年季后赛都要碰面,双方打出了许多经典的战役,同时结下了不少梁子,但这些过往的恩怨随着时间烟消云散了。



  能得到凯尔特人赠送的主场地板的人不多,上一次受到这种礼遇的还是最后一季的科比,之前还有“天勾”贾巴尔、朱利叶斯-欧文和查尔斯-巴克利,这几位都是凯尔特人的老对手,他们所在的球队当年跟绿军在季后赛也有过数次对决,双方各有胜负。因此只有被视为“波士顿伟大的敌人”才有资格获得这份殊荣,这也是绿军给对手最高规格的“饯行”待遇。

  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利也聊到了韦德的成就:“非常特别的运动员,他这些年所取得的成就非常不可思议。怎么夸他都不为过,而且他还是联盟中最棒的领袖之一,并且享有很好的声誉,所以我们必须对他脱帽致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