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个必须得去!曝詹皇将现场见证韦德生涯告别战

www.7m.com.cn  2019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太阳哨兵报》记者伊拉-温德曼透露,洛杉矶湖人队的勒布朗-詹姆斯预计将会在4月11日亲到现场,见证好朋友韦德的个人职业生涯告别战(常规赛)。4月11日,迈阿密热火队客场挑战篮网队,这是韦德职业生涯(常规赛)最后一战。



  温德曼表示:“我已经得到消息,虽然勒布朗无法回来参加克里斯-波什的球衣退役仪式,但是他将会参加4月11日韦德的职业生涯告别战(常规赛)。洛杉矶湖人队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是4月10日,现在赛程对于勒布朗来说已经不是问题了(如果曾经是这样的话)。”

  此前,迈阿密热火队为波什举办了隆重的球衣退役仪式。作为波什的好朋友,勒布朗因为赛程的关系而无缘亲自到现场祝贺对方。他最终只能看着电视直播给波什送上祝福。勒布朗当时表示,自己曾经考虑过轮休比赛去参加波什的球衣退役仪式,但最终还是作罢,因为害怕联盟因为这个问题找自己麻烦。

  但这一次,勒布朗不会再受到赛程的困扰。洛杉矶湖人队已经宣布,为了让勒布朗能够完全从腹股沟伤势中康复,他们选择让其轮休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同时,勒布朗和韦德的关系更为要好,因此所有的迹象都表明勒布朗将会前来参加韦德的生涯告别战。

  勒布朗和韦德、波什曾组建了风靡一时的热火三巨头,他们合作期间四次杀入总决赛,两次夺得总冠军。上赛季,这对好朋友在骑士队有过短暂重聚。但随后骑士选择在交易截止日前把韦德交易到热火。

  4月11日的比赛是韦德职业生涯常规赛告别战,但未必会是他生涯最后一战。目前为止,热火以37胜38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八,微弱领先于奥兰多魔术队。如果他们最终杀入季后赛,韦德有机会在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再打一次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