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本德尔:真的很想赢下这场 给球迷一点希望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6日,太阳 133-126鹈鹕

  约什-杰克逊今天三分球手感爆棚,三分球8投5中,射落个人赛季新高的35分。他的生涯最高分为36分,是上赛季对阵勇士时砍下的。

  “我们整晚都打得很拼。”杰克逊说,“无论投进或投丢,(我)尽量在每次投篮时都保持相同的投篮姿势,并且保持信心。”

  尤其关键的是,他在加时赛独得8分,帮助球队加时取胜。

  对此,杰克逊说:“如果你得到了空位机会,你站出来投就完事了。”

  太阳另一个四号秀本德尔今天也是大发神威,不仅拿到11分10篮板6助攻,更是贡献7次封盖,生涯新高。

  对此,本德尔说:“我们真的很想为球迷们赢下这场比赛,给他们一点希望。”

  作为老将来投的克劳福德也表达了类似的看法。

  “无论付出什么。”克劳福德说,“我觉得这是一个实验性的赛季,球迷们需要一些盼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