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阵容不整仍获大胜 米切尔:总有人能站出来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4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4日,爵士在客场以118-97大胜太阳,喜迎六连胜。

  尽管爵士此役有包括里基-卢比奥德里克-费沃斯在内的多名轮换球员因伤缺阵,但相较太阳他们的整体实力依然占优。从次节开始,爵士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并最终如愿在菲尼克斯收获了一场大胜。

  “我们总会有下一个人站出来,这一点我们在近两年一直在反复强调,”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赛后说道,“你能够看到,像今天这样的比赛并不罕见,而这也展现了我们的阵容弹性。”

  “乔治斯(尼昂)和格雷森(阿伦)今天站了出来,还有劳尔(内托)和乔(英格尔斯)的表现也很不错,尽管布克中途退赛了,但我们的注意力和紧迫感都丝毫没有下降。”

  爵士队前锋乔-英格尔斯此役独得27分5篮板8助攻的全面数据,其中得分平生涯纪录。

  “坦白讲,我在每个夜晚的感觉都挺不错,”英格尔斯赛后笑言,“只要我处于空位,我就会毫不犹豫地出手,投进投不进其实并没有什么关系。如果出手机会很好,我就能投中,而我的队友们也一直在鼓励我多多出手。”

  太阳当家球星德文-布克在首节不慎扭伤脚踝中途退赛,而这也使得太阳本就缺乏变化的进攻显得更加凋敝。比赛最后五分钟,太阳全队仅有可怜的3分进账,而这也使得他们最终在家门口遭遇了一场21分的惨败。

  “我为队员们感到骄傲,”太阳主帅伊戈尔-科科什科夫赛后说道,“我们的对手是一支非常聪明的球队,他们做到了让我们在比赛最后五分钟无法得分,令我们陷入了万难之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