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克里夫兰骑士VS圣安东尼奥马刺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VS圣安东尼奥马刺

  时间:2019-04-08 03:00


  骑士上一场输给勇士,球队遭遇八连败,不过虽然输球,但他们与勇士一役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10人出战皆有得分进账,塞克斯顿贡献全队最高的27分。

  马刺上一场大胜奇才,球队近期的状态有所起伏,近8场比赛都是胜负交替出现,目前马刺排在西部第8,他们和第6的快船也仅相差1个胜场,球队有充足去争取更好的名次。

  两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马刺在主场6分力克骑士,骑士最近连续面对两支以前总决赛的老对手,相比之下颇有物是人非的意味,但从上一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看,骑士对阵老对手并没有要放弃的意思,况且此役他们还将迎来乐福的复出,且马刺本赛季的客场表现非常一般,即使马刺战意十足,但骑士一旦想打好,仍然能给马刺带来一定的麻烦,推荐下盘。

  让分推荐:克里夫兰骑士(+8.5)

  (蔡蔡)

更多关于"骑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