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盖伊正在变成多面手 承担了更多责任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6日,马刺客场以129-112轻取奇才

  马刺此役八人得分上双,全队总共送出34记助攻,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对此说道:“我们送出了三十多记助攻,我对我们转移球的方式很满意,这相当不错。”

  此役贡献24分7篮板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在赛后也夸赞了球队的传球表现,他还将其视为马刺在季后赛保持前行势头的关键。他说道:“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积极心态,在比赛中好好传导球。”

  替补出战的鲁迪-盖伊大秀全面身手,贡献出18分6篮板4助攻,帮助马刺客场奏响凯歌。赛后,盖伊说道:“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漂亮的客场胜仗,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毕竟本赛季我们在客场发挥欠佳。”

  盖伊的出色表现也令波波维奇大加夸赞,波波维奇说道:“盖伊正在努力成为多面手,他在进攻端的表现向来稳定,但他现在承担起了更多的责任,努力提升防守表现与篮板表现,这令人感到欣喜。”

  奇才已遭遇两连败,布拉德利-比尔贡献出25分5助攻仍难挽败局。他在赛后谈及马刺的表现时说道:“无论对手是谁,无论谁在场上,他们都能持续打出这样的表现。他们一直都是这么打球的,你不能奢求他们会有任何不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