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奇才无欲无求 马刺客场*难度不小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4月6日 07:00

  奇才队已经早早无缘季后赛,球队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情况下,不敌伤病情况更加严重的公牛,球队近9场比赛仅赢下两场,而且两场胜仗都还是在客场取得,球队的状态颇为低迷。奇才队近期的主场比赛也没能表现出更好的竞技状态,球队近期主场遭遇四连败。


  马刺队方面,球队目前排名西部第八,虽然已经锁定一个季后赛的席位,但是如果以目前的名次进入季后赛,首轮便将面对强大的金州勇士,这相信是马刺队不愿意看到的局面,而目前马刺仍有机会将球队的排名往上提升,相信本场比赛虽然是客场作战,马刺队也会想方设法争取一场胜利。

  两队本赛季在防守端的表现都不算出色,赛季首回合交手,两队全场合计轰下250分以上总分,马刺队在主场以13分优势拿下胜利。本场比赛在马刺有季后赛排名的压力下,不妨看好马刺上盘打出。

  推荐;马刺(-6.5)

更多关于"马刺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