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31+8+7黄蜂拔活塞 格里芬16分庄神15+23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38胜42负)继续连胜。沃克得到3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卡明斯基得到24分和5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第四节末段打出10-0的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黄蜂队在客场以104-91击败底特律活塞(39胜41负)。黄蜂队拿到3连胜,活塞队遭遇4连败,黄蜂队升至东部第9,他们只落后给第8的活塞队1场球。


  黄蜂队的沃克得到31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卡明斯基得到24分和5个篮板,兰姆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培根得到14分,布里奇斯得到1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比永博得到6分和9个篮板。活塞队的史密斯得到20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格里芬得到1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5分、23个篮板和3次盖帽,艾灵顿得到14分。

  活塞队在主场开局不错,杰克逊、格里芬和艾灵顿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活塞队以18-9领先。沃克连取5分,兰姆打4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还击17-2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2分35秒时黄蜂队以26-20反超。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史密斯和德拉蒙德联手3分,格拉汉姆上篮得手,黄蜂队以32-27领先5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沃克又拿5分带领球队打出9-1的小高潮,本节过半时黄蜂队以48-35领先。德拉蒙德补篮还击,沃克连投带罚得到4分,培根也两次进攻得手,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2-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1分40秒时黄蜂队以60-37领先。艾灵顿三分中的,格里芬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活塞队以42-60落后18分。

  黄蜂队的沃克上半场得到20分;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10分。

  布朗和德拉蒙德联手6分开启第三节,活塞队以50-63落后。之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黄蜂队牢牢保持领先,沃克和卡明斯基分别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1分55秒时黄蜂队以83-69领先。格里芬补篮得手,史密斯两次进攻得手,活塞队连追6分结束第三节,他们以75-83落后。

  肯纳德连拿5分,他带领球队以9-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活塞队以84-85落后1分。卡明斯基还击三分,肯纳德跳投命中,沃克和卡明斯基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0-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1分35秒时黄蜂队以102-88领先。史密斯三分回应,兰姆两罚全中,黄蜂队牢牢保持领先,活塞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1-104落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培根、布里奇斯、巴图姆、比永博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艾灵顿、布朗、格里芬、德拉蒙德

更多关于"黄蜂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