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人上双尼克斯掀翻奇才 海佐尼亚30+6比尔13+5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16胜64负)止住连败。海佐尼亚得到3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得5分帮助球队反超领先3分,兰德尔错失扳平三分,尼克斯队在主场以113-110险胜华盛顿奇才(32胜49负)。尼克斯队结束2连败,奇才队遭遇3连败。


  尼克斯队的海佐尼亚得到3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科内特得到17分、7个篮板和4次盖帽,诺克斯得到1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5分和5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埃伦森得到10分。奇才队的格林得到19分,布莱恩特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布朗得到13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比尔得到13分和5次助攻,波蒂斯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兰德尔得到11分和5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0分。

  主场作战的尼克斯队开局不错,诺克斯突然爆发独得7分,多特森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4分40秒时尼克斯队以18-9领先。布莱恩特还击6分缩小差距,科内特三分中的,罗宾逊空接扣篮,尼克斯队以24-15领先。双方各得几分,格林和比尔联手3分结束首节,奇才队以23-29落后6分。

  德克尔、格林和萨托兰斯基联手6分开始第二节,奇才队追成29平。32平后埃伦森连得5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格林突然爆发独取14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6-4的反击高潮,半场前2分30秒时奇才队以52-46反超6分。海佐尼亚和诺克斯联手6分追平,比尔三分中的,布莱恩特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奇才队以56-52领先4分进入半场休息。

  奇才队的格林上半场得到19分,布莱恩特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比尔得到10分;尼克斯队的海佐尼亚得到12分和4次助攻,诺克斯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海佐尼亚独得5分,尼克斯队以68-67反超。萨托兰斯基、布莱恩特、波蒂斯和罗宾逊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3-0的小高潮,奇才队以80-68重新领跑。史密斯还击三分,布朗跳投还击,史密斯和詹金斯又各进一个三分球,波蒂斯和罗宾逊合取4分,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89-79领先10分。

  多特森、科内特和史密斯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4-6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尼克斯队追至93-95。兰德尔还击三分,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海佐尼亚率队连拿5分,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尼克斯队以104-103再次反超。双方各拿4分,布朗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奇才队以110-108领先。尼克斯队暂停后海佐尼亚回应三分,布朗和德克尔轮流投篮打铁,海佐尼亚罚中两球,第四节还有8.9秒时尼克斯队以113-110领先。奇才队暂停后,兰德尔错失三分,奇才队惜败。

  奇才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比尔、布朗、波蒂斯、布莱恩特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多特森、海佐尼亚、诺克斯、科内特、罗宾逊

更多关于"奇才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