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收获五连胜 哈登:我们正在养成良好的习惯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6日,火箭主场以120-96大胜尼克斯,收获五连胜,并提前锁定西部前四。

  詹姆斯-哈登此役出战29分钟,小试牛刀贡献出26分8篮板8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6次出场时间低于30分钟。他在赛后说道:“无论我们的对手是哪支球队,我们都在养成良好的比赛习惯,这是我们的态度,也是我们一直以来都在强调的事情。”

  尽管尼克斯排名联盟倒数第一,但火箭并没有因此掉以轻心,在大比分领先并提前锁定胜局后,火箭仍会因为防守出现问题而叫出暂停重新整顿。对此,哈登说道:“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无论谁出场都需要保持专注。”

  三节打卡下班的哈登并没有延续飙分脚步,但他的表现仍然令尼克斯主帅大卫-菲兹戴尔为之叹服。菲兹戴尔感慨道:“他在我们面前戏耍般地打出MVP级别的表现,随心所欲的他想得分就能得分,想传球就能传球。”

  火箭常规赛尚余两场比赛要打,仍保留着反超掘金升至西部第二的理论性可能,但克里斯-保罗表示他们无意过度关注排名情况。保罗说道:“我们现在只关心自己,只要我们每场比赛都能按照自己的方式打球,那我们是能够获胜的。”

  马里奥-海佐尼亚此役贡献出16分16篮板11助攻,生涯首获三双。他在赛后说道:“感谢菲兹戴尔教练,也感谢斯玛特助教,他们从这赛季开始就把我放到这个位置。我们球队有很多球员需要培养以及受到重视,但教练们还是给了我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