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17名球员选史上最佳:乔丹获73%票数压倒性优势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谁是历史最佳球员?这在NBA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日前,美国媒体对117名NBA球员就此发起了投票调查。显然,在NBA球员的心目中,迈克尔-乔丹依旧是无可争议的史上最佳球员。在这次投票中,乔丹获得了73%的票数,占据压倒性优势。


  而除了乔丹之外,勒布朗-詹姆斯获得11.9%的票数,排名第二位;科比-布莱恩特获得10.6%的票数,排名第三位;贾巴尔获得1.7%的票数,排名第四位。接下来,“魔术师”约翰逊、艾弗森凯文-杜兰特都各自获得1%的票数。

  乔丹拥有一个近乎完美的NBA生涯。他在NBA效力了15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30.1分6.2个篮板5.3次助攻以及2.3次盖帽。乔丹带领芝加哥公牛队前后2次达成了三连冠的伟业,同时他5次当选MVP,6次当选FMVP。乔丹还10次拿到了联盟得分王的荣誉。虽然NBA历史上涌现了很多实力超强的巨星,但乔丹在球员心目中依然是无可争议的GOAT。

  当然,科比和勒布朗也是NBA中划时代的超级巨星。科比最近在参加一档节目时就对“乔科詹”的地位进行了排序,他最终表示:“我排在第一,乔丹排在第二,勒布朗-詹姆斯排在第三。”这也体现了科比的强大自信。

  而勒布朗一直都把超越乔丹当成个人职业生涯的终极目标。勒布朗曾经表示,在2015-16赛季带领克里夫兰骑士于总决赛大逆转击败金州勇士队夺得总冠军之后,他感觉自己已经成为史上最佳球员。

  虽然科比和勒布朗都认为自己可以成为史上最佳,但显然他们的成就和荣誉距离乔丹差距还是很大的,所以这次票选他们的票数都远远落后于乔丹。作为乔丹本人,他事实上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是史上最佳之类的话,但这丝毫不会影响他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