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选最伟大首发阵容无詹皇 科比乔丹皆获致敬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斯蒂芬-库里在接受采访时选出了自己心中的史上最佳球星前五名,他的选择是乔丹、张伯伦、勒布朗奥尼尔和魔术师。

  而他的队友凯文-杜兰特也被问到了几乎同样的问题(史上最佳首发阵容),而杜兰特的选择,跟库里就完全不同了。

  杜兰特认为,能进史上最佳阵容的球星,包括魔术师、科比、乔丹、奥尼尔和奥拉朱旺。

  他们的共同点,是都没有选自己。但库里认为张伯伦和勒布朗历史地位更高,而杜兰特则多选了科比和奥拉朱旺。

  杜兰特在职业生涯里一直是非常尊重科比的。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从高中开始,就非常仔细的研究过麦蒂和科比的录像,“当麦蒂和科比打球的时候,我一直密切关注着他们。”杜兰特说。

  麦蒂在职业生涯没有拿到冠军,科比则有五冠,杜兰特自然把科比选进了自己的最伟大阵容。

  他也解释称,之所以没选勒布朗,是因为他不想选任何现役球员。他觉得只有等该球员退役以后,历史地位才能算真正盖棺定论。

  当然,对于跟勒布朗对比的话题,杜兰特一直是比较敏感的。因为勒布朗多年来都被认为是联盟第一人,杜兰特的“上位”之路可以说相当辛苦。他现在不愿意在“最伟大”的话题中提及这个竞争对手,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更多关于"科比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