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老板:我们可以给KD顶薪 能拿更多冠军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有传闻称杜兰特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勇士加盟尼克斯,勇士老板拉科布被问到了有关杜兰特可能离开的问题。

  “老实说我都没有去想过。”拉科布说道,“因为我对此不能做什么,什么也做不了,他有权利成为自由球员,他会做出他觉得对自己最好的决定。而我们的工作就是赛季结束之后劝说他正确的决定是终身效力勇士。”

  “我们可以给杜兰特顶薪,我们有一支杰出的球队,优秀的教练,狂热的球迷,我觉得其他球队没法和我们相提并论。”

  “希望今年一切顺利,他可以有机会赢得更多冠军,会成为传奇。”拉科布说道,“我不认为这样的机会会很多,我希望他能够想到这些,并且选择留下。”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