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杜兰特表现出色 我们很积极很有侵略性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 112-89主场大胜步行者,赛后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赛后接受记者采访。


  “我认为凯文-杜兰特有能力做到他想要的一切,他拥有比赛所需要的全部技能。我认为他今晚在防守端表现得尤其好,例如开场的封盖。我们的季后赛经验告诉我们,杜兰特还可以得到别人都没有的投篮机会,但在今天这样的比赛中,他只需要做好传导球之类的事,就能把其他队友都安排妥当了。”

  “我很高兴看到,最近的六场比赛里我们的防守状态很积极,真的跟以往有很大不同。”

  “德马库斯-考辛斯很棒,他吸引了对手很多的防守注意力,同时也送出了很好的传球,我们好像半场就拿到了19个助攻。”

  当被问及“什么帮助球队打开了第三节的局面”时,科尔回答道:“我们半场结束时就打的很强硬了。重要的是时刻保持侵略性,我们今晚整场的核心战术就是保持防守注意力。”

  本场比赛杜兰特上场28分钟,拿到15分3篮板6助攻;考辛斯上场26分钟,拿到19分11篮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