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欲以「雷霆」之勢收官

www.7m.com.cn  2019年04月09日  【大 中 小】

火箭球星夏登本季均下36.1分。

  不知不,NBA常即到尾,本三早上,火箭迎常收官,他作客面季後在手雷霆。然雷霆最近取得三,不其的手都力有限,而火箭六不可,客今仗拿下常收官利不在下。

  目前,西岸6-8位的球分是雷霆、快艇,三支球的差距只在0.5,而雷霆和其相比剩下的比要多出1,西岸的最排名定要到常收官才能揭。最後比雷霆背靠背面火箭和公鹿,程上看具度。在近常末,雷霆的整表呈下滑之,在3月份就曾遭遇四的尬,到最近的10比,雷霆也只是55,若不是最近三比的手偏弱,加上核心球星斯博克奉神勇表,雷霆的只怕更差。要斯博克位球定了雷霆的下限,那另一位球星P.佐治是定著雷霆的上限。得,全明星前後雷霆是西岸的前列球,P.佐治一,不近期P.佐治肩回球之後表下滑,是雷霆不佳的根本原因。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缺期未定。

  火箭最近迎了一波六,在固自己西岸前三位置的同,著守住的西岸第二。一簸的季,火箭依然可以出在西岸前三的位置,不易。在季初,安尼的加盟後和球不合以及一球的,再加上病等困,火箭在季初步,曾在西岸倒徘徊。候上季常MVP夏登,自起大旗,慢慢地用其人能力挽救球於危之,此子到目前止77常均拿下人的36.1分外加7.6次助攻,在不考「古期」NBA技不全等因素下,夏登均得分是次於米高佐敦在1986-87常均拿下37.1分的又一神。著季中段球行引援,加上,逐磨合完成的火箭愈愈勇。最近常就算有主迪安尼督,在夏登和基斯保位大佬的之下,火箭均大,如虹的火箭今仗然希望在常收官中取,而著的入季後。

更多关于"NBA 火箭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