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35+6魔术断绝黄蜂季后赛希望 沃克空砍43分

www.7m.com.cn  2019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42胜40负)排名东部第7。虽然沃克狂砍43分,但罗斯替补得到35分和6个篮板,戈登得到27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在前三节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攻,魔术队在客场以122-114击败夏洛特黄蜂(39胜43负)。魔术队以4连胜结束常规赛,他们排名东部第7,首轮对阵猛龙队。黄蜂队结束4连胜,他们就此结束赛季。


  魔术队的罗斯得到35分和6个篮板,戈登得到27分和7个篮板,奥古斯丁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富尼耶得到14分。黄蜂队的沃克得到43分和5次助攻,兰姆得到22分和8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培根得到12分。

  魔术队让武切维奇艾萨克休战。开场的6平后黄蜂队连得5分领跑。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奥古斯丁和马丁率队连得7分,首节还有3分10秒时魔术队以19-18反超。兰姆回应三分率队还击5分,罗斯进攻开火,一人连得11分结束首节,魔术队以30-25领先5分。罗斯单节得到11分。

  兰姆两罚全中开启第二节,罗斯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他带领球队又拿9分扩大优势。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魔术队继续保持领先,兰姆和布里奇斯联手4分,半场前1分45秒时黄蜂队以51-58落后。奥古斯丁跳投命中,沃克三分中的,布里奇斯扣篮得手,半场战罢黄蜂队以58-62落后4分。

  魔术队的罗斯上半场得到19分,戈登和奥古斯丁各得到10分;黄蜂队的沃克得到22分,兰姆得到14分,布里奇斯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魔术队继续保持领先,戈登和富尼耶联手5分,本节还有5分40秒时魔术队以80-72领先。布里奇斯跳投命中,兰姆三分中的,奥古斯丁回应两记三分,魔术队牢牢保持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罗斯三分中的,卡明斯基勾手命中,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88-97落后9分。

  沃克在第四节开始后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8分把差距缩小到3分。迈卡威补篮回应,沃克又罚中三球,黄蜂队以99-101落后。罗斯还击3个三分球,他又独取11分帮助球队重新拉开。沃克两次突破得手缩小差距,戈登扣篮得手,黄蜂队又追4分,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他们以110-118落后。戈登后仰跳投命中稳住局势,黄蜂队追回4分无济于事,他们以114-122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丁、富尼耶、艾旺杜、戈登、伯奇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培根、布里奇斯、巴图姆比永博

更多关于"魔术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